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学校建设工程项目 > 正文
建设项目—昌平校区礼堂(1990.12)

昌平校区礼堂项目由大地建筑事务所设计,北京市第二城市建设工程公司施工建造。

昌平校区礼堂项目于1987113日取得《北京市建设工程许可证》(87建字309号),1988320日开工建设,19901220日竣工交付学校。

昌平校区礼堂位于昌平校区内西南角,建筑面积为3269m²,建筑高度为17m,层数为三层,排架与砖混结构,工程造价为350万元。礼堂可容纳1700人,是北京高校和昌平地区座位数最多的会堂之一。

为进一步改善礼堂的环境,学校于2000年筹资加装了中央空调,2005年进行了全面装修并更换为软座椅,2008年配套建设了消防水池。

礼堂是昌平校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同时,昌平校区礼堂也见证了昌平校区2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承担着学校一次次的重要会议和活动,其中包括1992年建校四十周年庆祝大会、2008年中欧法学院成立大会等以及历年的入学典礼、毕业典礼等,是我校的重要标志性建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