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学校建设工程项目 > 正文
建设项目—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5.7)

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由伯尔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昌水建筑公司施工,北京方圆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进行工程监理。

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项目于19991115日取得《司法部关于中国政法大学新建学生活动中心立项请示的批复》(司发函[1999]486号),2001911日取得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下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2001规建字1306号),20033月开工建设,20057月竣工交付学校。

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位于昌平校区内西南部,建筑面积为3560m²,建筑高度为11.85m,地上三层,地下一层,为框架剪力墙结构,中央空调,工程造价为356万元。楼内设有贵宾休息室、活动室、办公室、多功能厅、琴房、排练厅和报告厅。其中位于三层的报告厅可容纳280人,是昌平校区开展学术活动、政治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学校第六次、第七次党代会均在此召开。投入使用后,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生组织、社团在此办公。

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是在我校两届领导的关心下建成的,她会聚了几代法大人的期望和汗水,为我校同学在教室和图书馆外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二课堂,为我校的素质教育开展提供了物质支持和空间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