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处内制度 > 正文
基建处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

一、重要意义

(一)是让师生员工及时了解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情况,争取师生员工对基本建设工作理解和支持的要求。

(二)是做好部门信息公开,自觉接受校内外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

(三)是向师生员工介绍基本建设知识的需要。

二、分工及程序

(一)由综合科归口管理宣传工作,专人管理。

(二)基建处每名同志都有做好本人分管工作宣传报道的责任。

(三)程序

1.主办人员草拟文稿,统一交给综合科;

2.综合科负责整理、编辑后上报给处长审阅;

3.综合科统一对外进行发布。

三、宣传载体

(一)学校

1.学校网站

2.校报

3.法大校园BBS

(二)基建处

1.基建处网站

设基建快讯、招标与中标公告、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基建常识等版块。

2.《法大基建工作简报》

设规划计划、项目前期、在施工程、廉政建设、学习交流、内部管理等版块。

3.《基建处月工作计划》、《基建处周工作任务表》

(三)形式

1.文字

2.图片

3.影像

四、工作要求

()及时

1.以学校名义印发的基本建设规范性文件和以基建处名义印发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一般应同时上挂基建处网站;

2.活动报道原则上当天完成文稿写作,次日上午以前审核完毕后上传校园网或基建处网站;

3.取得阶段性的工作成果,原则上3日内完成文稿写作,经审核后上传校园网或基建处网站;

4.校园BBS上与基建工作有关的信息原则上第一时间草拟回复稿,经审核后立即上传;

5.《法大基建工作简报》一般2月编印1期,于第3月的5日前印发。

(二)准确

1.文稿应该标题恰当,用词、用字准确,分段、标点合理,能够全面反映事件、成果的基本情况;

2.对新颁布实施的基建规范、规章,必要时,可通过一定形式就规范、制度制定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介绍,以便师生准确把握。

二○一○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