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各部门工作职责 > 正文
基建处职责范围

 

  基建处职责范围

   一、基建处主要职能

   基建处是学校负责落实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组织、实施基本建设项目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进行校园建设规划设计,制订学校基本建设计划,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立项、工程施工管理、工程竣工验收。  

二、基建处具体职责

   1.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落实校园建设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办理校园规划设计报批手续。

   2.根据学校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实际发展需要,编制年度基本建设计划,办理相应报批手续。

   3.协同财务处筹措、落实基本建设资金,办理年度基本建设投资的增减、调整报批工作。

   4.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立项申报、工程设计、规划许可证报批、施工许可证报批等工作。

   5.负责协同学校招标办完成基本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与中标单位签署合同。

   6.负责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投资、进度管理工作,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手续,负责图纸、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