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专业工程施工情况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情况,增进参建各方的沟通,确保工程建设目标的实现,8月8日至9日,基建处在学院路校区1号楼118室分别召开了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专业工程施工情况座谈会。基建处副处长、项目甲方代表赵广成、工程科负责人谭福军、基建处工程科科员董璞,监理单位总监代表,总包单位项目执行经理,通风空调、幕墙、电梯、智能化、精装、消防等6个专业分包公司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庆主持。

座谈会上,各专业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项目人员、二次深化设计、施工组织、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生产、资金需求等情况及下一步的生产安排;总包单位根据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生产情况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监理单位提出了监理意见;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后,施工单位向建设单位提交了《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施工情况调研表》。

建设单位要求总包单位及各专业分包单位,严把质量关,注重工程施工安全,各单位相互配合沟通,在约定的工期内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