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进一步落实暑期各项任务

假期过半,为了总结暑期前半段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后半段工作,8月4日基建处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214室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庆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放假前明确的《暑期工作任务表》,结合出现的新情况、下达的新任务,介绍了任务进展情况。目前,《基建工程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维保管理办法》、《移交管理办法》草案草拟完毕,正在工程科范围内征求意见;学院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昌平校区科研楼工程资料、档案正在进行整理;1号学生公寓部分工程付款工作根据维保验收情况已与财务部门核对完毕;完成1号学生公寓可行性研究报告重新上报工作;完成学院路校校区配套楼施工合同备案工作,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完成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地砖、配电室低压开关调整招标收尾工作,正在进行外管线、灯具招标文件准备,组织PVC地板、运动场地面、消防水箱保温等招标报名工作;完成学院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门框、防水维保工作;配合捐建单位协调筹备配套楼开工仪式;组织昌平校区科研楼相关维保工作等。

会议根据各项任务情况,确定了基建处假期下半段的工作重点为:完成学院路校区配套楼《施工许可证》申报,协助完成开工仪式,确保工程顺利开工;修购专项申报;抓紧进行昌平校区北区控规调整工作;加强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质量、工期控制,高度关注外墙砖、防水等关键部位施工,力争完成剩余招标任务;2012年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编制工作等。

会议专门对 8月18日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开工仪式的筹备进行了分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