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项目开工协调会召开

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项目开工协调会于8月10日上午在学院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C111会议室举行,学校保卫处处长林发军、施工单位北京法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连山、监理单位北京光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建芬、设计单位北京东方畅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宇飞、设计师刘钢君及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计划科科长张学雷、项目代表高殿荣、李文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庆主持。

会上,刘庆简单介绍了配套服务楼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及场地整理情况;林发军就施工对校园师生及周边居民学习、工作、生活可能产生的影响对施工单位进行了提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对工程施工质量、工期等安排进行了介绍,表示将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任务。

会议最后,刘庆指出该项目具有公益性和复杂性两个特点:公益性在于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活动,又是知名校友向母校捐建的公益项目;复杂性在于尽管建筑体量不大、功能相对简单,但施工场地及条件有限,四周均是居民楼和学生宿舍,由捐建单位的下属企业施工等特殊情况。基于以上特殊情况,如何加强过程管理,将捐建资金用好、用实,确保各方利益得到落实,需要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为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