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4次监理例会召开

2月22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4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基建处工程科负责人谭福军,基建处工程科科员董璞,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公司杨继泽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水电专业完善现有施工项目,电气系统送电,灯具安装,地下室消防系统打压,地上暖气片安装;

2. 楼内七层砌筑墙体按甲方要求拆除,外运,水电专业配合施工;

3. 8#楼梯间地砖铺贴基本完成;

4. 地下三层墙面腻子修理,地上5、6层墙面腻子修理。

监理提出二层精装刮腻子人员,有用弱电线路接临时照明灯的,要杜绝此现象,确保安全施工;生活区宿舍内用电,存在私拉乱接的现象,造成长时间频繁停电、多次烧坏临电设施,要求监理、总包相关人员周五上午对施工现场及生活区进行联合检查。

建设单位强调施工合同规定总工期完工日期必须于4月30日,确保工程施工总进度,如未按期完工,各专业及总包按合同执行;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控制,现场清理分类要到位,以及外线施工黄土外露部位覆盖,避免扬尘,确保施工现场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