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昌平校区地下通道施工协调会召开

229下午,昌平校区地下通道施工协调会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柳华副校长主持,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后勤相关服务中心、基建处、校医院、体育部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处赵广成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地下通道项目的背景和涉及的问题,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柳华副校长对各部门提出的困难表示理解,同时指出地下通道项目在保障师生通行安全、学校长远规划方面的重要意义,组织与会人员就项目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明确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

最后,张柳华副校长重申了地下通道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切实落实好项目相关工作,加强与昌平区政府以及项目施工方的配合,加强校内各部门的沟通协作。会议确定按照下列分工开展工作:

1. 基建处负责总体协调沟通工作,做好经费预算;

2. 保卫处负责拿出临时通行方案,经讨论后确定;

3. 物业、电信中心弄清管线情况,并做好改造方案;

4. 体育部将网球课程尽可能往前排,基建处协调施工方尽可能将网球场开挖时间推迟到4月底;

5. 幼儿园协调孩子家长,施工期间将车辆停在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