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1次监理例会召开

2011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1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处长刘庆,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基建处工程科负责人谭福军,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公司杨继泽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楼梯间粘贴本周进行,高跨完成80%,低跨完成60%;

2. 楼内腻子、涂料继续进行,五层以上完成首遍涂料;

3. 吊顶施工继续与专业配合,全力保证三至六层追位工作的完成;

4. 室内房间自流平施工继续进行,五六层施工基本完成;

5. 地下室给水干管打压,卫生间暖气片安装,灯具安装完成80%,配电箱安装完成90%;

6. 项目部将重点做好冬防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现场消防安全、临电、治安保卫、现场环保卫生等方面的整改落实。

监理要求对施工现场吸烟问题、设备、机具的使用进行常备不懈的管理和监控;精装卫生间粘贴砖现场易燃品、垃圾未及时清理,要求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外线、电缆沟没及时进行临边防护,要尽快做好防护,杜绝安全隐患。

建设单位要求做好各种洞口、缝隙封堵保温,尤其是各层变形缝部位的封堵保温,严格执行冬施方案各项要求,确保室内温度;要求总包单位严格按工程合同竣工日期,管控施工总进度,客观评判工期滞后的原因,协调各专业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的重要性,达到工程竣工验收各项要求;完善变更,洽商资料,木门防火门、普通木质门的质量,按联合招标协议进行现场破坏性检验二至三樘已安装好的木质防火门、普通木质门;要求室内木质防火门、普通木质门尽快安装门锁,确保成品的保护;做好现场施工垃圾、土等散料的覆盖,减少扬尘,达到文明施工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