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2次监理例会召开

2012年1月4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2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基建处工程科科员董璞,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监工程师仲秋宏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木门三层以上完成安装、检修;

2. 低跨楼体间踏步砖完成;

3. 水电专业人员值班,现场进行维修。

监理要求临时配电箱的铁栅栏前要有一段临时平台,以便应对突发事件,电缆沟西端、5#宿舍东侧的临电设施不符合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要求设备施工各专业做好设备的防盗、防损,成品保护工作,做好应对设备、管线的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保证现场设备安全。

建设单位要求总包单位制定春节后的工程进度计划及实施安排,以便春节后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巡视和监督检查;在停工前做好楼内封闭检查工作,保证封闭质量,确保室内温度;做好施工人员春节过年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