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91次监理例会召开

4月18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91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基建处工程科负责人谭福军,基建处工程科科员董璞,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公司田福林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首层内庭院窗井部位土建收头施工进行;

2. 首层室外台阶石材铺贴进行,各单位必须做好工人教育,重视成品保护的管理;

3. 室内油工细部处理修补完善,地下室油工做好楼梯间的完善;

4. 室外坡道处排水沟施工进行,确保使用功能要求;

5. PVC地面施工继续进行,三四层施工进行;

6. 水电专业继续做好系统检查、调试、修补完善工作,保证现场各专业调试、检查、验收的顺利进行;

7. 为贯彻市建委关于施工现场文明绿色施工要求,项目部要求现场在施各单位必须按照文明绿色施工要求做好本单位工作,违章作业所受政府部门的处罚,项目部不承担任何责任。

监理发现5-7层8-11/B-F轴,不锈钢护栏、变形缝盖板塑料保护膜、纸箱等其他杂物扔的满地都是,7层东南角、西南角架子管护栏没有全部拆除斜靠在地面上。要求尽快拆除,确保安全施工要求。

建设单位要求道路施工在5月10号前将楼南北侧向围挡进行拆除;防火门在月底安装完成;要求总包抓紧室外台阶石材铺贴的施工;要求各专业尽快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工程进度;贯彻市建委施工现场文明绿色施工要求,做好施工现场降尘污染的治理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