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第10次监理例会召开

3月20日上午,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第10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项目甲方代表高殿荣、工程科人员李文龙,施工单位北京法政建筑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及项目总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工程师高劲松主持。

施工单位首先将上周工作及本周工作计划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制定了相应预防措施;加强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本周工作计划安排及进度情况如下:

1. 现场进行比较有效的整改,安全、消防方面都有了相应的改善;

2. 关于装饰的具体要求,希望建设单位及时根据要求尽快提出设计要求;

3. 下周准备在周六开始进行墙面抹灰和外檐的保温施工。

监理单位要求施工单位外墙保温所用材料及厚度要做好检查,不同界质材料之间的抹灰连接要做好处理;提升架必须严格执行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的要求,目前还需要把外脚手架、脚手架及安全防护做好等安全、质量问题工作。施工单位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措施,尽快落实。

建设单位要求总包单位按规范要求各工种必须保质量、保安全进行施工,按上级领导要求按期完成。此外,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方继续努力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