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6次监理例会召开

3月7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86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基建处工程科负责人谭福军,基建处工程科科员董璞,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公司田福林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加强现场所有在施人员安全教育,加大力度,全力确保现场安全防护,消防、临电等万无一失;

2. 本周加强三、四层吊顶龙骨施工的进度质量管理,确保本周完成;

3. 地下室羽毛球馆墙面腻子涂料本周进行,确保东侧羽毛球馆周五拆架子;

4. 楼梯间油工加强细部处理,楼梯侧面腻子及时跟进,保证栏杆施工的进行;

5. 1#、4#汽车坡道地面垫层本周完成浇筑,3#汽车坡道清理完成,确保地面垫层浇筑的进行;

6. 给排水专业:管道系统检查、维修完善,地下二、三层电伴热保温,雨水灌水试验;电气专业:楼内试灯,设备单机调试,地下室灯具安装。

监理建议各楼层上覆盖的塑料薄膜及其他杂物彻底清理干净,因为此时、此项成品保护措施已不起作用,相反只能带来安全隐患;二层施工现场,木工使用的电锯、安全防护罩的安装,不符合安全防护规定要求,必须按安全防护规定要求安装使用,杜绝安全隐患。

建设单位要求精装单位做好首层楼地面大理石铺装质量,不合格项、部位要求精装专业进行更换整改,确保大理石装饰面的质量和美观;要求外线施工单位:管沟回填土要分步夯实、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进度计划顺利进行;要求总包单位,加强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巡视和监督检查,确保绿色、环保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