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拟聘科级领导岗位信息公示

基建处科级及科级以下空缺岗位主要有综合科长1名、计划科科长1名、工程科长1名、计划科副科长1名、工程科副科长1名,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度科级领导岗位(调整)聘任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处科级空缺岗位聘任条件公示如下:

序号

岗位 名称

岗位任务

聘任条件

聘任人数

1

综合科长

负责基建处日常行政事务,经费管理,文件资料管理,招投标工作,信息报送和网站建设

《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1

2

计划科科长

负责拟订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年度基本建设投资计划,办理建设项目的报批手续,统计报表报送。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取得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满三年;3.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及技术水平,在基建相关工作岗位工作三年以上,并具有较强的施工现场组织协调能力及公关能力;熟悉基本建设程序,掌握建筑相关的法律、法规,廉洁自律,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处事果断。

1

3

工程科长

负责基建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包括前期“七通一平”,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工程的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图纸资料的归档及工程维保。

1

4

计划科副科长

协助计划科科长负责拟订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年度基本建设投资计划,办理建设项目的报批手续,统计报表报送。

《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1

5

工程科副科长

协助工程科科长负责基建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包括前期“七通一平”,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工程的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图纸资料的归档及工程维保。

《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1

报名截至:2014年10月8日 联系人:刘桂英 联系电话:5890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