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第11次监理例会召开

3月27日上午,学院路校区配套服务楼第11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项目甲方代表高殿荣、工程科人员李文龙,施工单位北京法政建筑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及项目总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工程师高劲松主持。

施工单位首先将上周工作及本周工作计划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制定了相应预防措施;加强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本周工作计划安排及进度情况如下:

1. 现场加强安全控制,质量保证,所有进场材料必须按程序进行报验,相关材料应按要求做见证取样;

2. 抓紧落实施工进度计划,尽快落实外窗和玻璃幕墙工作。

监理单位要求施工单位在二次结构、屋面及外檐保温施工中,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方可进行施工;外窗、玻璃幕墙已确定的厂家相关资质、材质证明应及时做好报验;保温板、钢板网及锚栓等隐检项目必须留有照片,要做好见证;施工单位要抓紧做好门窗施工方案和外墙保温施工技术交底工作等安全、质量问题工作。施工单位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措施,尽快落实。

建设单位要求总包单位关于节能检测一事,及早联系监督站相关部门,哪些不做,哪些必须要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尤其是破坏性试验部分,提早了解,落实一下。此外,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方继续努力做好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