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综合科研楼预交接协调会召开



1116日上午,基建处在学院路校区新1#学生公寓C10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预交接协调会。会议由张柳华副校长主持,后勤工作委员会、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体育教学部、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简单介绍了综合科研楼项目竣工验收情况,各部门与会人员提出综合科研楼移交事宜建议以及其所需相关资料。

会议最后,张柳华对移交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对综合科研楼启用做好准备工作,基建处下周向资产处以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图纸等资料;第二,下周分专业进行校内验收,各有关部门做好接收准备工作;第三,尽快将综合科研楼首层、二层、报告厅以及网球、羽毛球场等公用设施投入使用,缓解办公用房、师生运动场所紧缺问题。对楼内做好保洁工作,保证良好的楼内环境;第四,资产处负责资源配置,后勤办负责根据使用要求改造,基建处负责解决工程质量问题。

会后,相关部门到综合科研楼实地查看,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