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94次监理例会召开

5月9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94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赵广成、谭福军、董璞,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公司田福林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室外散水本周施工全部完成;

2. 残疾人坡道栏杆安装本周基本完成;

3. 油工做好楼内各部位的修活、完善工作,吊顶调整修活,确保验收及外观要求;

4. 重点做好外檐清洗工作管理,各相关专业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技术交底进行,并做好工人安全教育及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现场安全,万无一失;

5. 水、电专业单位做好各自系统的修活、调整、完善,确保整体联合验收的顺利完成;

6. 加强现场场容、场貌、卫生的管理,全力保证甲方各项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监理发现施工现场吸烟人员有所抬头,房间、过道、楼梯间有烟蒂,要求成保及相关的管理人员加大管理、巡视力度,确保工程尾期施工安全。

建设单位要求各专业尽快在五月底完成楼内调试工作;要求室外绿化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完善施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