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93次监理例会召开

5月2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第93次监理例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基建处赵广成、谭福军、董璞,施工单位北京五建项目部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分包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公司田福林主持

施工单位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将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对上周监理例会提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本周计划完成工作如下:

1. 室外散水部位基础处理、夯实,做好散水浇筑施工;

2. 窗井部位土建收头完善,并做好成品保护工作;

3. 局部踢脚收头完善进行,并做好质量检查控制;

4. 油工、吊顶专业室内进行修补、完善工作,保证成品质量要求;

5. 水、电等各专业进行专业检查、修补、完善,做好各系统调试,并做好验收准备工作;

6. 现场室内、外进行细部的清理,保证验收的顺利进行。

监理发现地下二层,羽毛球馆施工现场塑料薄膜及下脚料成堆、成片散落,要求尽快清除,确保安全施工要求;楼内正式送电后逐次对每一回路进行检查,检查无误后在逐项送电。试电检修工作必须由两名员工在场,避免安全隐患发生。

建设单位要求所有外窗百叶、窗玻璃、木门、木质防火门及其五金件尽快安装;局部围墙拆除,要求总包对楼内木门、木质防火门、玻璃外窗进行完善,达到竣工验收要求;要求总包尽快进行外墙外檐,所有装饰面包括外窗玻璃幕保洁工作,尽快清理楼内外剩余垃圾,做好施工现场垃圾、黄土等散料的覆盖及道路清扫,确保文明施工;工程施工已到后期扫尾工作,要求总包加强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巡视和监督检查,确保工程施工人员安全。